close

申請到效期一年的打工度假簽證後就可以準備機票出發了

由於打工度假簽證有一年的停留時間,

所以可以選訂購單程機票或是期效1年的機票

以一般自由行來說,現在短期機票廉價航空跟一般航空公司價格幾乎沒甚麼差別,

幾年前搭廉價航空來回8000有找,但現在因為來往台韓的旅客變多,價格都在1萬台幣左右,

廉價航空因為沒有開1年期的票,所以若是想定1年期的票只能訂一般航空公司


因為打工度假出發日期沒有特別日期的限制,

所以可以利用各大航空公司的網站查詢最便宜的票價

我個人覺得以最近的長期票要價來說的話韓亞航空蠻便宜的,

他是韓國的航空公司,有跟長榮合作,所以有的時段是可以搭到長榮的飛機的喔~

韓亞的服務雖然沒有長榮這麼好,但以價位來說有附一餐也還不算差,

logo_h1

http://ea.flyasiana.com/C/zh/main.do

▼▼▼▼

機票查詢2

各大航空公司1年期的機票都是可以免費修改日期的,但必須選同等價位的飛機

若是只需買單程機票的話,還是建議買廉價航空公司,因為廉航的票價本來就是以單程計算,

回程時在看哪間航空有在打折在訂票即可,

另外當初我出發的時候是搭韓國的廉價航空德威

這間航空公司跟易斯達航空一起賣票

http://www.twayair.com.tw/

德威4

以前德威是有提供簡單的飛機餐的,但後來聽說一度經營不善,

之後搭回台灣的時候只提供水了~~

以最近冬季的票價來看價格真的是有點貴,單程票價也是要5600,

德威3

若是想要買便宜的票價建議避開冬季.過年.連假.暑假,

我2013年出發的時候買過年後1週的票,才4000台幣,

然後搭飛機的時候要注意一點就是行李的重量,

現在廉價航空都只有15公斤免費,基本上女生光盥洗衣物.化妝品就滿了,

更何況要待1年的衣物,根本就重量破表

CAM00074

一開始本來想要把春夏秋冬的衣服都帶去,因為怕沒錢不想花錢(畢竟...還不知道工作在哪裡= =)

連一些消耗品都帶了,結果在家稱重的時候就嚴重破表,1公斤可是要罰300台幣的,

所以只好放棄請家人在我確定好住所之後再幫我寄出,郵局寄大約1周可以收到,10公斤才1000多台幣,比超重費划算很多!!

但跟我一起去的妹妹就很厲害,看照片左邊的是他的,右邊是我的,

我記得沒錯的話,他行李箱裝了15公斤,上面那代手提行李也15公斤(手提行李大部分是不會量多重的),簡直就是舉重訓練!

後來因為行李真的太多了,所以放棄搭地鐵跟客運,我們直接搭計程車ㅠ ㅠ到新村



以上就是非常簡單的機票訂位~

希望內容有幫到你們喔~



arrow
arrow

    說走就走~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