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AM00075
你們知道這間店上面 #보신탕 是甚麼意思嗎?XDDDD
先聲明~我寫這篇文章沒有想要評論這件事,畢竟這是韓國的文化,
然後我沒有進去這間店,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賣보신탕
 
記得幾年前台灣的新聞跟名嘴節目超愛討論韓國吃狗肉這件事,
這間店的大看版寫的"保身湯"其實就是狗肉湯ㅠㅠㅠㅠㅠㅠ
是不是很恐怖~~~~~~~
 
之前在韓國有個同事是中國朝鮮族人,
也許在好久好久以前,朝鮮族和韓國算是同一個民族的人,
朝鮮族家裡也都會講韓語(有點像我們的台語.客家話.原住民語一樣),但不會閱讀韓文,
因為韓文是世宗大王創建給平民容易學習的文字
 
同事說他家小時候他爸爸就是開這種店的,他也不敢吃...
東北那邊也還是有很多人吃狗肉湯,
韓國也還是有....一些叔叔阿公輩的也會吃,
算是他們的傳統食物之一,據說吃了很補.....
 
之前有一個工作在 #신당역 (#新堂站),
那邊附近的年糕鍋很有名,很多旅遊書也會推薦,
但大家不知道的是,旁邊有個傳統市場,
裡面有賣狗肉的攤子 ㅠㅠㅠㅠ
自從有一次發現狗肉攤之後我就再也不敢經過市場去上班,
或是以衝刺的速度通過,
甚至有一次很晚回家經過市場旁邊,
我聽到狗狗在哭,我也大崩潰,
當下還考慮要不要救牠們出來ㅠㅠㅠㅠㅠㅠ


之後會繼續寫韓國的分享文章~

歡迎加入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說走就走~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